close

這次終於帶阿三來林德朝聖了

自從第一次來長灘後,我一直跟阿三說長灘多讚多讚~

結果終於把他也騙來這裡了(大誤) XD

話說長灘真的是滿適合渡假的地方啊,雖然商業化了點,

但是沙灘真的是有厲害到~

而且這間林德位在S1沙灘區,走出飯店就是超細的麵粉沙

是不是~走出來的景色真不賴!而且S1沙灘人比較少,更能打情罵俏(誤)

是更能好好放鬆才對啦 XDDD

飯店也有準備躺椅那些,不過也會有一些小販會守在附近跟你推銷⋯⋯

 

接著來介紹這次住宿的房間吧~

第二次入住林德,我一樣是訂了sea room,有別於第一次入住的房間,

這次這間比較小了一點,而且還剛好遇到無邊際泳池維修(哭哭)

一樣有大大的床~

這次飯店一樣有準備可以讓我們帶走的夾腳拖哦!而且很貼心的準備了不同尺寸的拖鞋,

後來我翻了第一次入住的照片,發現他們當時準備了二雙女生尺寸的拖鞋給我跟我朋友說~

《延申閱讀:長灘必住的五星級飯店-The Lind Boracay(中集-房間介紹part1)》

這點有中我的心 XD

迎賓飲料及點心也沒少~

另外這次還多了巧克力、香蕉片及餅乾,冰箱也多了果汁及百事

一樣有附沖泡咖啡及harney&sons的有機茶包

廁所的話感覺是一般大小

備品跟之前一樣,都是使用林德自己的罐子裝的~不過一樣有那個我很愛的乳液 XD

還有廁所這面玻璃有簾子可以拉,不用擔心被看到

淋浴跟馬桶一樣有隔開,不過這次是全透明玻璃隔開的~

一樣有陽台可以看海景,外面也有放個架子,可以讓你晾泳衣那些~

從陽台看出去的景色~可惜右邊的無邊際泳池維修中

隔天的早餐~

他們早餐真的是還不錯吃!很多好選的~

然後吃完早餐稍做休息後,我們就打道回府了!

原本最後想放張他們私家船的照片給大家看,可惜我原本的手機被偷了

照片都在裡面⋯⋯

 

不過坐私家船到對岸的碼頭,又快又方便,感覺真是爽啊!

不虧是五星級飯店~~~哈

 

打完,收工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