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來菲律賓玩的朋友們,恭喜又多了一個點可以踩了

 

馬尼拉的TWG位於Greenbelt 5的一樓,非常的好找

而且令我有點小驚訝的是TWG門口還設有自己的警衛(照片中那位)

因為一般進mall前都已經有警衛進行安檢了,想不到這裡還多了一個

貴婦果真是需要好好被保護啊(誤 XD)

 

不過最令我驚訝的是,這裡的消費跟台灣差好多啊啊啊⋯⋯

以馬卡龍來說好了,在網路上查一顆是75台幣

但是這裡只要60p/顆啊!!!!!

最近匯率大約0.6,所以算起來台幣只要36元

 

然後買整盒更划算

一盒6顆是300p、12顆是500p、24顆是1000p

買到24顆的話,一顆算起來只約台幣25耶!天啊~真是嚇屬人了

不過大家如果想帶回去當伴手禮的話要注意保存期限哦

店員說只能放三天(冷藏)

 

這次友人就入手了12顆的準備帶回去台灣~

 

 

還有重點的下午茶~也是便宜到一個不行!!

這裡一樣會給餐點、茶、介紹茶的MENU(不過我只拍了第一本 XD)

 

然後打開來一看~

FORTUNE套餐只要750p(需另加服務費約9%)

但是台灣要台幣960元啊~

立馬計算機又拿出來算了,這裡只要台幣約450元啊~~~~

又是一倍的價差!

二個人加服務費下去才816.96p,一個人才台幣約245元

感覺真是佛心來的

 

套餐有三明治、司康或馬芬擇一、馬卡龍任選三口味及一壺195元的茶(任選,可補差價)

對了~這裡茶單價也是比台灣便宜哦!

總之所有東西都便宜啦~呵呵呵(立刻貴婦笑聲)

 

點完餐後不久~我們的茶送上來了

今天我們點的是「生日快樂茶」~帶有果香微酸的茶,很好喝

 

接著我們的茶點送上來了~

這次選了煙燻鮭魚三明治、巧克力馬芬、司康及巧克力、藍莓、草莓的茶香馬卡龍

 

也有附上奶油及果醬~

 

還有這裡的餐具是銀製的~都有TWG的字樣(餐巾也是)

我覺得在這裡上班應該滿累的!因為要把這些餐具擦的亮晶晶 XD

 

茶壺也是金亮亮~都可以拿來自拍 XD

 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來看看店裡(有什麼好買)了~

 

 

看了這些都好令人心動啊~

 

不過最讓有我興趣的是價位最平易近人的茶包

1000~1200p不等

茶包前面也都有試聞的茶葉

 

 

還有這二個也好吸引人~不過有點貴 XD

 

結果最後我買了VANILLA BOURBON(1200P)及MIDNIGHT HOUR(1000P)的茶包

選好後小姐問我要送人還是自用

我說要送人(其實是季擠要喝的 XD),他說有黃色及黃色包裝,要各幫我用一個嗎~

然後隔沒多久我的茶包就送上來了~

另外還附上一張明信片,可以當小禮卡用~貼心

 

 

 

背面也有註明是什麼茶

 

最後總結花了3516.96p

 

然後我也強烈建議的推薦各位喜歡TWG的各位(貴婦)們~

來到馬尼拉時別忘了來喝個下午茶哦 XD

 

打完~收工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