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不是感覺很厲害的大廳 XD

 

不知何時在網路上發現了北投大地酒店,總幻想著可以來這裡住一晚泡湯泡到爽!

但是一查房價後,立刻打消了念頭~哈哈

不過後來發現他也有湯屋可以選擇,所以我就在網路上瘋狂的搜尋相關資料,

結果讓我找到可以用信用卡點數來兌換泡湯卷的好方法^^

因為本人是國泰世華銀行的忠實卡友

剛好點數也夠多,於是便在tree mall <http://www.treemall.com.tw> 把我的點數換掉,而且換的票券是電子票券不用列印,

只要到現場手機把畫面給服務人員,他們掃完票券上的QR CODE就可以泡湯了。

除了奇岩客房泡湯券外,其實也有一般湯屋的泡湯券好換,但是既然要換,就要換有愛瑪士備品好用的啊 XDDD

(姐就是想奢華一下~怎麼樣 XD)

不過在使用票券的部分,其實有一點點不太方便,怎麼說呢~因為在我換完票券後,打去大地問說能不能預約?

結果服務人員跟我說,目前查詢是還有房可供泡湯,但是還是要等到當天要使用時,才能打去預定。

於是乎~就是要碰碰運氣了

還好我們要使用時是平日,透早要出發前打電話詢問是還有房的,所以一次就成功!

 

現在就讓我們看看奇岩套房長的如何吧~~~

一進門,便能看到右邊有水、零食,正前方是浴室,左邊是置物櫃和床。

咖啡機是Nespresso的,檯面上還有唐寧茶包及二罐水

哈~一定要使用一下咖啡機的啊!

冰箱有二罐果汁、一罐礦泉水及一罐氣泡水,底下還有二個小空盤,不知是忘記附點心,還是?

然後也還有附一些點心,米果餅乾類的。

 

接著~就來看看浴室吧!!!

浴室鏡子很大(照的滿清楚的 XD),這裡也有附二瓶水,及等等會看到的愛瑪士備品

也可以看的到洗手台後是馬桶,這裡馬桶是坐墊會溫溫的免治馬桶~還不錯用 XD


愛瑪士來了~~~

只有奇岩客房泡湯才有愛瑪士備品,湯屋泡湯是沒有的哦~

有洗髮、沐浴、潤髮、身體乳及肥皂!還有飯店準備的牙刷⋯⋯等其他備品。

浴缸~乍看不大,但其實很大,二個人一起泡也是很綽綽有餘的 XD

接著是房間的部分,房間不大,也沒有什麼景好看

電視是面對沙發的,在床上就看不到電視~有點可惜

邊喝啤酒邊泡湯的感覺真爽~哈哈

我的腳碰不到浴池的最前面,就知道浴池有夠大了吧~哈哈

不過現在回想,我忘了拍浴袍了~哈

他浴袍超大件的~感覺很吸水

 

總之,這次大地酒店泡湯的感覺還不錯!不過叫我花個萬元來住一晚,可能就無法了 XD

 

《北投大地酒店》http://www.thegaiahotel.com

地址:台北市北投區奇岩路1號

電話:(02) 5551-8888

飯店於北投站及新北投站都設有接駁車,可以官網內「關於我們」的「交通資訊」看到接駁時間

 

以上,打完收工

《七》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溫泉 北投 大地酒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