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七仔與阿三來到大阪遊玩了~~哦耶!

說真的大阪住宿選擇超多的,好難選啊

結果某天阿三突然跟我說,他發現有一間米其林入榜的飯店在特價~

登登~就是這間"大阪北濱布萊頓都市飯店(Hotel Brighton City Osaka Kitahama)"

這間飯店外觀看起來沒有很大~

而且當初阿三跟我說這間時,我有點猶豫~因為要去心齋橋及其他景點,都要坐地鐵~

但是後來我發現我完全多慮了!哈哈哈

接下來就讓我們先看看飯店,再來說說我為何推薦這間了吧~

飯店大門

check in櫃台(我們後來從京都回來時,又來入住時拍的)

這間飯店他的check in時間是15:00、退房是11:00,

因為我們第一天早上很早就到了,所以早上就先來寄放行李,並先提供資料做簡單的入住報到。

晚上回來飯店的路上,我就跟阿三說,如果這間真的是好飯店的話,

我們的行李現在應該已經在我們房間了~

結果~真的被我說中了,後來我們到櫃台去拿房卡時,櫃台人員說我們的行李已經在房間了 XD

不虧是有入選米其林的飯店啊 XDDD

而且櫃台人員英文不錯,也有會說中文的哦~

 

然後說到米其林~這間大阪北濱布萊頓,在今年(2017)大阪、京都米其林旅館名單中(大阪有24間入榜)

是拿到紅1的評比(以豪華舒適度評比,紅5最好,其次是黑5、紅4、黑4、紅3、黑3⋯⋯以此類推)

房價的話,我稍後會再說明,讓大家參考~

飯店總共有14層(含一樓大廳),每層有18間房,

2、8樓有地方放置洗衣機、販賣機;5、8樓有地方放置微波爐及冰塊(無料)可取用~

這個對我們來說超方便的,尤其是微波爐~

因為這裡便利商店賣的微波食品很多都不能店內微波,所以當我們發現飯店有這個服務時,超開心的

而且一間房裡還有二台,好方便~

房間層走廊,是地毯式的走廊,比較不會吵到別人

接著就要準備進房間了~~~

進房後,我們的行李已經被安置好了~

右手邊是浴室(右下角角那兒)、衣物櫃及一面全身鏡

房間不算大~

房間有一張書桌,及一張椅子,桌上有二瓶礦泉水(無料,每天都會補)

我們這次入住的房型是"高級雙人房-禁煙(superior double non-smoking room)"

這裡順便提醒大家一下,日本住宿是有分禁煙房及可抽煙的房間,

訂房時要留意一下,不過這間飯店房間是全面禁煙的~

 

我們這次訂房是在Agoda訂的,剛好也有取得折扣碼(10%),

所以四晚是12111.82,一晚平均下來是台幣3028(不含早餐)。

不過這次訂房時我們發生了一個小插曲~

就是我們訂的房間是有寫特惠促銷不可退訂的,但是因為七仔的行程必須做一些修改,

所以我們變成大阪一開始只能住二晚,最後又再回來住二晚~

於是只好跟Agoda連絡,然後他們再跟飯店連絡後,同意我們四晚退掉二晚(不另收手續費),

之後我們最後回來的那二天再自行去訂房~

只能說真的太佛心了啊~

但是我們後來的訂房因為沒有特惠及折扣碼,於是用國泰世華卡訂房7%優惠,

算下來一晚約台幣3444(不含早餐)。

 

接下來讓我們繼續看房間內部吧~

房間有快煮壺,免費的濾掛咖啡、福壽園的焙茶、福壽園的煎茶各二包

加濕器一台~日本真的好乾,好需要這個

睡衣二件~是扣式連身的,我們覺得還滿好穿的

電視搖控器及空調/電燈控制器,

這個空調/電燈的控制器,說真的是我們住房唯一不滿意的地方,

就是他的空調按了之後沒有那麼即時,我們每次用這個都要搞個好幾分鐘才會有冷氣出來⋯⋯

掛衣櫃,衣架只有四個,拖鞋是棉質的,可以帶回家,

還有衣務除臭噴霧,鞋把、鞋刷

浴室是乾濕分離的

備品看起來不多,有牙刷/膏、可掏耳的棉花棒、刮鬍刀、梳子、洗臉洗手二合一的泡泡

吹風機是panasonic的

浴室裡有浴缸,淋浴有花灑與蓮蓬頭二種,淋浴乳/洗髮精/潤髮乳是自家瓶子裝的,

然後我不得不大推這個浴室啊~水力超強der,排水效果又很好,可以排得上我心中的前三名啊~

每天腳走的超酸回飯店時,還好有這個可以幫我們舒緩一下 XD

日本必備的免治馬桶~

 

總結來了~

雖然房間不算太大、空調要用一下才會成功,

但是有浴缸、浴室水也超級~~強的,房間隔音不錯,飯店樓下就有小七及lawson,

附近有一間fresco超市(就在地鐵站出口附近),

離地鐵站也超近的,完全不用煩惱離景點距離(除非你想要一下樓就可以大買特買 XD)

從機場到飯店⋯⋯等交通來說真的是很方便~

如果剛好又碰到有房價優惠,就真的很完美了~哈哈

總之,這間七仔算滿大推的啦!大家如果有要來大阪玩,可以參考。

 

另外附上如何從關西機場至飯店的路線給大家:

關西機場-南海電鐵(可坐機場急行或Rapi:t,這裡強烈建議大家如果能的話先在網路預約Rapi:t,

一方面價錢比現場買划算,位置比較舒服,重點是機場急行可能會遇到上班族的人,

當拖著大行李沒位置坐還要擠車,真的是太累了⋯⋯)坐到天下茶屋站-

轉堺筋線-至北浜站下車,建議從4號出口(有電動手扶梯)出來,

然後走不到一分鐘,飯店就到了哦~~~~

ps:5號出口最近,但是是樓梯;6號出口有電梯,但是我覺得走4號出口有扶梯的比較近。

 

以上~

打完收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阪住宿 大阪飯店 大阪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