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重要:非專業料理職人,所以這只是個煮麵懶人包,哈哈~~~

哪裡買?

CARTIMAR(註1)的ASUKA(註2)

其他超市可能也會有賣,因為都會來這邊買菜所以就在這順便買~~~

蕎麥麵400克220p、醬不記得實際多少錢了約180p好了,我印象是17X

 

基本上就是水滾了後放麵(我通常是不會全滾才放),光看這張還以為是義大利麵阿~~~

 

途中他會滿出來,要加水繼續煮,

 

然後我也會把 上面泡泡撈掉

 

等到煮的像開花那樣

 

這樣,我就會把麵撈起來,放在冰塊水裡

 

然後用水去洗一下他,麵會變涼及比較Q彈

 

醬汁不需要加水(不然就會沒味),我通常會加一些蒜、蔥花、微微辣椒在醬汁裡,

並且用一個小杯子裝,再夾麵進去吃,就會很有日本風味 XD

 

這真是個懶人料理(算料理吧),有時候懶得出門覓食,這超方便的!!!

註1:CARTIMAR從MAKATI PBCOM搭UBER的話大概一百出頭P,這邊有個傳統市場,假日有時候會來買菜肉或水果,比起LANDMARK便宜一咪咪,也比較新鮮哦!

除了傳統市場外,還有很多有的沒的,也有一區都是在賣寵物的,有機會在分享這邊囉~

 

註2:ASUKA是間日本超市,這附近有好幾家日本超市,當然也有韓國或是中式的超市,

只是習慣在ASUKA買而已~

如果不想一直吃泡麵或是水餃這些的話,下次可以試試看這款蕎麥麵,

有其他好吃方便的懶人包也歡迎大家分享哦(很重要!)~~~~~

以上

BY 阿三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