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雖然才11月,但是菲律賓已經漸漸開始有聖誕節的氣氛了啊~

很多大樓都裝起了聖誕樹,路上也都紛紛有裝飾燈、裝置藝術⋯⋯

不過最重要的是星巴克又開始今年的聖誔節集點換行李曆活動啦 

下面的圖就是今年的行李曆樣式,一共有二種(每㮔皆有大小尺寸可選擇)

今年是星巴克在菲律賓的20週年,所以這次的集點贈品超豪華的啊~

除了行李曆之外,還有書套、日曆卡、造型尺及一張星巴克隨行卡,真的是超豐富的說!!

相比之下去年只有一本行事曆好像就弱了一點,哈哈(不過我也是用的很開心啦)

然後自從活動開始後,我明顯覺得喝星巴克的人比平常多了不少,

每天早上都要小小等一下,才能喝到咖啡⋯⋯

 

這次的集點活動是從11月2日到2018的1月8日,只要集滿18張貼紙,就可以換行李曆了~

至於要如何得到貼紙呢~就是買一杯飲料就可以得到一張貼紙(不論冷、熱、星冰樂、大小都可以)

看似簡單,但其實對我來說有點兒困難啊~

因為18張貼紙,9張是要喝季節性飲料(太妃核果拿鐵、薄荷摩卡、香草牛軋糖拿鐵),

9張是除了季節性飲料外的所有飲料,但是我平常只喝拿鐵啊⋯⋯

而且他貼紙有特別設計過,貼上是沒有辦法再撕下的,所以沒有辦法偷吃步哦 XD

 

不過老天爺可能有聽到我的聲音(大誤 XD)

11/13-11/15東協高峰會(ASEAN summit)這三天早上九點到十二點,有雙倍貼紙的活動

我原本還想說這三天因為一般公司都放假,人應該會很少,結果我完全錯了啊

每天都排到門口!!!

小小的店裡都擠爆了人

但是為了能少喝幾杯季節飲料,還有比較快集到,該排的還是要排啊 XDD

 

結果~皇天不負苦心人

登登~~~我終於換到一本了(灑花轉圈)

 

接下來就來開箱給大家看了~~

將將~我換的是淺咖啡書套紫色大本行事曆(綠色行李曆的書套是深咖啡色的)

立馬就把書套裝上~

書套裡面是長這樣,不過我對於右邊那個設計有點疑惑

他又沒有扣子,對於書套固定也沒有幫助,不知為何要多那條出來?

 

打開行李曆,便會看到贈送的隨行卡附在裡面

然後每個月的開始頁,都有不同的巧思~

例如四月是把你自己的音樂清單列出來,並把他拍下放在fb or ig 

加上標示#18yearlyplanner #starbucksph,可以分享給大家~

接下來往後翻,有一個整個月的月曆格,還有一區讓你列出要執行的事情清單欄

再往下翻,是每一週的行李曆,格子還滿大的

左邊還有空白頁讓你記事

這本行李曆最後幾頁的部分,還有附上每個月的折價活動券~

老實說我滿喜歡星巴克的行李曆,行程記錄的設計很符合我的需求,而且本體也不重~

 

接著,就來看今年多的其他贈品吧~

第一個是小立卡~

折起來後可以放在桌上

不過這個對我來說,實用性不高 XD

 

還有~多功能尺

這個對我來說也還好~哈

我覺得小朋友應該會比較愛他,因為可以用這個尺畫一些圖

 

最後~再加映一下布丁

今年菲律賓跟台灣一樣也有賣布丁囉~

口味也是牛奶與巧克力二種,但是價錢卻是台灣的一半左右

台灣一個是台幣75,菲律賓一個是65p(如果以匯率0.6來算,台幣約39元)

只能說台灣不知道在貴個什麼勁啊⋯⋯

 

總之~先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啦!呵呵呵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