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太興奮了!我最愛的Arabica也在菲律賓設點了~~~

自從去年在京都嵐山喝到%咖啡後,我就愛上他了 XD

那細滑順口的感覺真是太銷魂了啊

這就是%在菲律賓的門口全貌

 

原本昨天(2018.1.12)開幕時就想去的,但無奈週五要上班,

下班時又叫不到uber,只好殘念⋯⋯

不過隔天一大早,我就立馬來報到了啊 XD

 

Arabica在菲律賓的據點,是在BGC(Bonifacio Global City)~也就是在號稱菲律賓的信義區這

地址與營業時間就在上面這張照片,供大家參考~

店還滿好找的,在W City Center

然後很明顯的可以看到大大的%在那~~~~

店內是走挑高的裝潢,櫃台上方那裡一袋一袋的都是咖啡豆哦~

點餐區是在右手邊,二台咖啡機中間~

除了咖啡外,也有賣一些輕點

種類不多,就是檯面上看到的這幾種~

飲料Menu長這樣,價位不算太貴,

我最愛的Single origin latte tall size是180p,算起來大約台幣108元(匯率0.6)

然後我點了一個可頌與latte,總共是268p。

點完餐後,店員會給你收據,然後上面會寫你的號碼,

稍後會叫號,在面對櫃台的左手邊取餐~

等飲料的過程不外乎又是一陣亂拍啦 XD

不知為何看著排排站的飲料杯覺得好療癒,還是因為太想喝了?哈哈

取餐區也是有放杯蓋、杯墊、衛生紙⋯⋯那些,可自行取用

店裡一樣有賣咖啡豆,下面是咖啡豆的menu及價位~

在Arabica店內必看到的logo掛在靠門口的柱子上

店內座位不算多,二人座的桌子有三張、四人座的桌子有三張,

另外靠牆的椅子是設置比較高的(固定式)~

像下面這張圖這樣

然後,我的咖啡跟可頌好了~

他的點心不是用盤子裝,而且用袋子造型的衛生紙直接裝,

一舉二得,也算滿環保的

cheers~

好好喝啊~

跟在嵐山喝到的感覺一模模一樣樣~~~~~

不知不覺就喝完了 XD

 

對了~今天來店裡時,還有看見%的全球首席咖啡師(下圖左黑色衣服,山口淳一先生)及京都的首席咖啡師(下圖中白色衣服,小西秀先生),

我的latte就是京都首席咖啡師用的~開心 XD

最後~要走之前跟門口地板的%拍一下 XDD

還有又再點了一杯ice latte

然後就結束了我在菲律賓的%初體驗了~哈

對了,%對面是個公園,

如果店裡沒有位置,也是可以來這裡曬曬太陽喝咖啡哦~

 

以上~

打完收工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