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玻璃屋裡喝下午茶,真是好生愜意啊

Harlan + Holden Cafe是 Harlan + Holden這個服飾品牌其下的咖啡店~

在菲律賓還滿多分店的

今天七仔來的這間在Greenbelt3這裡,

一開始我還找了一下,結果原來他在靠Hermes這邊的側門旁(圖下右)

營業時間是11點至晚上8點

店內除了咖啡外,也有一些輕食(甜點、沙拉、義大利麵)可選擇

不過因為我是下午來的,所以點了一個new york cheese cake(290peso)

吃起來不會很膩,但其實也一般般,沒有讓我特別驚艷的感覺~

 

還有我也點了杯熱拿鐵(150peso)

拿鐵沒有特別的拉花,有附一顆咖啡糖

喝起來口感偏苦,不是我的菜啊⋯⋯

不過坐在裡面感覺還滿舒服的~哈

最後結帳時還有加了快7%的服務費

我只能說,這間真的是吃氣氛的啊 XDD

不過說不定剛好不是我的菜而已,大家還是可以來試試的啦~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