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938

家裡原本的排油煙機太髒了,很難洗而且有夠吵所以除非油煙很大,不然都不會想開

,想說用肺排煙也不是辦法,看了很久最後決定在日本亞馬遜買這台

國際牌 Panasonic FY-6HZC4-S ,主要是因為是日本亞馬遜暢銷機型,而且看一些影片的介紹

感覺比傳統的機型好清洗~

先說最重要的價錢,含運費的話是日幣42638,台幣一萬一千元以內

再來就是安裝的部分了,看了很多的youtuber影片,看起來很像沒有很難

本來有問了幾家的爐具行看能不能幫忙安裝,報價從1500到600都有,但是要等一個禮拜左右

所以就想說那來DIY好了,找了強者我朋友來一起幫忙安裝(最重要的是工具他都有 ^^"),工具主要就是電鑽跟水平儀,沒了

其實DIY最重要的就是工具,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嘛~

先把舊的拆掉

IMG_5925

 

IMG_5926

接下來就照著他附的配件組裝就好,其實也沒什麼配件,所以這步驟很快,他的螺絲孔那些都已經開好了,所以就鎖上去就好

說明書上會說哪個地方要用哪種螺絲,也才三種尺寸的螺絲,不用擔心日文看不懂,因為螺絲的部分會註明尺寸

71yJWjPruPL._AC_SL1500_

接下來就看想要安裝的高度說明書是寫高度80公分,但很像有點高,所以我是安裝在70公分左右

,把螺絲鑽上去,然後把排油煙機掛上去就完成了,真的不難,注意水平就可以了

IMG_5927

IMG_5928

風管的部分這台是6吋的,但是台灣大部分是5吋,但是沒關係的,把風管口剪開就可以套上了,再纏一纏就可以了

IMG_5929

 

完工

IMG_5933.jpg22

原本以為完成品是長這樣

IMG_5923

結果怎麼沒有前面那塊檔板~?!

靠邀~~~~~

後來才知道原來檔板是要另外買啊...

可能是舊的排油煙機太吵了,覺得這台也太靜音了吧

他有強中弱三種,中跟弱幾乎靜音,只有在強的時候會比較大聲一點而已

我朋友十個有九個問的第一個問題幾乎都是:好不好清洗(不愧是地方媽媽

目前還沒清洗過,但是很好拆,感覺拆洗應該是很容易,

我買的這台是最小的尺寸:60公分,台灣應該沒有賣這麼小台的

而且他們比較深,也是60公分,強者我朋友說台灣大部分都是做深度40公分左右的

但其實對我們家來說是沒甚麼差,如果有的人家有系統櫥櫃的話可能比較會有影響

吸力的部分我是覺得很不錯,可能我們也沒什麼在熱炒吧,目前一切都很滿意

希望能撐個十年,不然故障沒辦法維修啊~~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三七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